是未凉阿

lof停更,微博见置顶

【狗崽/ABO】将计就计 10

*ABO现代paro,总裁狗x助理崽

*后补票系列,双向暗恋沙雕甜饼

*ooc十级辣鸡文笔,设定细节请忽略


        砰砰——砰砰——

  妖狐攥紧了手里握着的方向盘,差点就要下意识抬手去捂胸口安抚那颗砰砰乱跳的小心脏。Alpha投来的目光专注而温柔,他甚至从对方深邃的眸子里看到自己僵硬的身影。

  低头,别再盯着他瞧了!

  妖狐在心底恨铁不成钢地怒斥自己。

  你应该先是呆愣几秒,继而脸红垂头,带着两分惊讶三分喜悦五分娇羞地犹豫半晌,然后才自言自语一般咬着唇小声答应。

  这是他老早就计划好的剧情,每天睡前躺在床上都要偷偷幻想着演练好几遍,台词和动作神情都设定完美烂熟于心。

  可当这一幕真正发生的时候,妖狐才发现他连从大天狗身上挪开自己的目光都做不到。他怔怔地杵在驾驶位里,一向运转灵活的脑袋里好像突然进了水,把所有的想法都搞成了乱七八糟的一团浆糊。


  大天狗瞧着妖狐傻愣愣的模样,心里觉得可爱,也没有出声催促,他悄悄释放了一丁点儿的Alpha信息素,浓度保持得恰到好处,让淡淡的薄荷气息蔓延在自己身边。

  他向驾驶座的位置挪挪身子,凑近了妖狐的脸,低声道:“再不说话,我就当你默认了?”

  暖风尽职尽责地呼呼吹着,车内的温度节节攀升,妖狐的脸滚烫一片,红得像个熟透的番茄,他盯着大天狗越来越近的脸庞,别说台词,此刻脑子里只怕连浆糊都不剩了。

  Alpha好闻的薄荷味涌上鼻尖,妖狐脑袋里嗡的一声,绷着的那根弦断了个彻底,他右手撑着车座,照着大天狗的嘴唇就亲了上去。

  总裁大人微不可察地勾了勾嘴角,淡定无比地抬手按住了妖狐后脑,毫不吝啬地给了自己新上任的正牌恋人一个热烈又缠绵的吻。

  待到两人依依不舍分开的时候,妖狐气儿都喘不匀了,迅速转过头去,一时间不自在得眼神都四处飘忽无处安放。他努力忽视掉Alpha灼人的目光,深深喘了几口气,语无伦次道:“我……我我开车了。”

  妖狐坐直身子,借着挂档的功夫偷偷用余光瞥了眼身边的Alpha,发现他还在盯着自己瞧,于是赶忙收回了目光,做出一副专心开车的模样,有些恼羞成怒般地小声斥了句“你别看我了”,说完却忍不住偷笑着舔了舔嘴唇。


  两人一路上倒是心照不宣地只字未言,车窗外的景色不断后退,寒风都被牢牢阻挡在外头,车内的空气温暖又舒适,在这种静谧的氛围中,妖狐擂鼓般的心跳逐渐平复下来,Alpha的气息温和地环绕在身边,让人觉得踏实又安心。

  不知不觉间车就已到达大天狗的公寓楼下,妖狐把车停好熄了火,乖乖巧巧攥着安全带,斟酌着开口:“总……呃……到了。”

  大天狗抬手解了自己的安全带,自然地揉了把妖狐头发:“又想叫总裁?我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?”

  Omega的影帝之魂大抵终于cd完毕重新觉醒,刻意存了几分引诱的意味偏头看他,明亮的一双眼睛好像装了星星,咬着嘴唇试探道:“那……学长?”

  大天狗倒吸了口气,皱了皱眉头笑的无奈,伸出两指来轻轻捏了捏妖狐软乎乎的腮帮子,故意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:“再多说一句,你今晚上就别想走了。”

  妖狐险些就要脱口而出“那我就不走了”,出于自己是个Omega多少要保持些矜持的想法才克制下来,他不好意思地垂头笑着,没再接话。

  来日方长,刚在一起就这样果然还是草率了些,大天狗想着,他今天其实本也没打算留人,不过是瞧见妖狐的反应没忍住想调戏两句罢了。

  Alpha探身过去在妖狐额上落了个吻,叮嘱道:“开我的车回去,明早我自己去公司,路上慢点,到家给我消息,知道吗?”

  妖狐老老实实点头答应,他便放心下车,直到看着人开着自己的车拐出视野,才转身开门上了楼。

  

  妖狐进了家门,把车钥匙好好放在门口的鞋柜上,赤着脚跑进客厅,衣服都没脱就扑倒在沙发上打起了滚,他回忆起今晚发生的事情,心里的蜜罐子好像炸开了花,甜腻的滋味儿顺着血管充斥了整个身体,脑袋都晕乎乎的。


  真的在一起了!

  妖狐把脸埋进抱枕。


  可是居然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!

  妖狐捶沙发。


  但是亲亲了嘿嘿嘿……

  妖狐疯狂蹭抱枕。


  等等——


  妖狐一骨碌从沙发上爬起来,手忙脚乱地从大衣口袋里摸出手机编辑消息:“我到家啦。”

  他想了想,又翻了翻表情包,挑了个正常又可爱的猫猫头发过去。

  对方的回复很快发送过来,嘱咐着让他早点休息,妖狐乖乖答应,转头就边疯狂打滚边打开了和大翅膀的聊天窗口。


  小生乃人间瑰宝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小生乃人间瑰宝:失去理智.jpg

  Wing:?

  Wing:抱歉,这两天有点事情没上线,忘记跟你说

  Wing:?总不至于我没回消息你就疯了

  小生乃人间瑰宝: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!

  小生乃人间瑰宝:这不是演习!!

  Wing:………?

  小生乃人间瑰宝:请注意!!这不是演习!!

  小生乃人间瑰宝:大翅膀啊啊啊啊啊你不知道你这两天错过了什么

  小生乃人间瑰宝:听好了!

  小生乃人间瑰宝:我和我男神

  小生乃人间瑰宝:在一起了!

  小生乃人间瑰宝:激动.gif

  Wing:发来贺电

  Wing:恭喜你终于得偿所愿

  Wing:给你小心心.jpg

评论(6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