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未凉阿

lof停更,微博见置顶

【狗崽/ABO】将计就计 09

*ABO现代paro,总裁狗x助理崽

*后补票系列,双向暗恋沙雕甜饼

*ooc十级辣鸡文笔,设定细节请忽略

  妖狐一边往碗里盛着热好的粥一边抬头关切道:“一定要去吗?其实现在都是收尾工作了,你交代好之后留在家里休息就可以了。”

  “我已经没事了,退了烧就没什么大问题了。”大天狗洗漱完毕坐在餐桌边,他将衬衣的袖扣扣好,又抹了抹额角湿漉漉的发丝,笑了笑,“你也说了是收尾工作,我就在办公室坐镇而已,又不会累到。”

  他伸手接过妖狐递来的碗,动作娴熟自然,瞧对方还是一脸忧心忡忡的模样,抬手作起誓状:“自己的身体自己有数,都睡了一晚上加一上午了,下午总得回公司看一看,我保证我有分寸,有什么问题一定随时汇报。”

  跟他面对面同桌吃饭,又让人跟自己又保证又汇报的,再加上昨天的照顾和同床共枕,仿佛老夫老妻一样……

  嘿…嘿嘿……

  妖狐瞧着Alpha一脸真诚的模样,心里又是甜蜜又是不好意思,支支吾吾应了两声,垂头几乎快把脸埋进热气蒸腾的碗里,默默傻笑起来。

  吃完这顿早午饭,两人一起开车去公司,出门前妖狐抱臂监督着大天狗大衣围巾全穿好,确认他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这才放心地拉开门把手。

  既然贤妻良母的人设树立起来了那就一定要坚持到底,握拳.jpg

  尽管大天狗的病已经没什么影响,妖狐还是坚持不让他开车,贤惠人妻走出家门就立马变身金牌助理,兢兢业业,贴心又周全,给老板拉开车门,送老板到公司,跟在老板身后,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一路回到办公室。

  顺便还把感冒药摆在了大天狗办公桌最显眼的位置,这才溜回自己的办公桌前准备继续工作。

  

  休息的间隙忙里偷闲去茶水室泡了杯咖啡来提神,妖狐正搅着杯子里滚烫的咖啡,夜叉偷偷打开道门缝一溜烟钻了进来,还十分警惕地左右瞅了瞅有没有人,这才认认真真把门关上。

  妖狐:??

  地铁,大爷,看手机.jpg

  “你干嘛呢,被狼撵了似的?”妖狐忍不住开口评判这位朋友的沙雕行为。

  夜叉无比自然地顺走了妖狐手里的咖啡️,在旁边大爷似的一坐,啧啧道:“可以啊你,这么快就得手了?”

  妖狐回了个白眼,转头又取个杯子冲咖啡,懒洋洋:“得手什么?”

  “怎么你还不知道?也是,你进了公司大门就是工作狂魔一个,嘶——”夜叉被咖啡烫到舌头,边呲牙咧嘴抽气儿边在妖狐的白眼洗礼下好心解答,“我们办公室都传开了,说你和总裁今天一块儿来的,坐同一辆车,而且你穿的还是昨天那身衣服,都没换过。”

  他顿了顿又突然拍桌感叹道:“我都没注意你衣服的事儿,显微镜女孩真是可怕!”

  妖狐抬手扶额,他不是不知道同事里有些小姑娘没事儿喜欢yy磕个cp,也多少听过其中有那么几个胆大包天的磕到了总裁大人头上,毕竟帅气又多金的优质男一向是他们的心头好,可他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总裁x自己的cp也能被这么磕起来。

  我真傻……真的……

  妖狐默默抹了把眼泪。

  这是多好的一个助攻机会啊!!

  我以前怎么没有想到呢!!

  姐妹们干得好!!狗崽is rio!!

  我在此单方面宣布,你们磕到真的了!

  “害,我以为什么呢……他昨天发烧我去照顾了一下而已。”妖狐垂眸吹了吹滚烫的咖啡,坐到夜叉旁边,瞥了瞥门口才小声道,“他们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,我还在努力攻略中,霸总哪有那么好搞定。”

  “你说你也是磨叽,上回喝酒那回多好个机会,你直接一哭二闹三上吊要人负责不就完了吗,况且他都主动提出来在一块儿试试了,你还在这攻略攻略,攻略到哪辈子去啊?”老友夜叉同志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。

  “你懂什么?”妖狐送出了第二个白眼,一副“愚蠢的凡人”模样,一脸高深莫测,“我能跟你一样不要脸吗,咱俩都不是一个段位。”

  他抬手看看腕表,端着咖啡站起身准备回工作岗位,临走还不忘回头威胁,凶狠无比:“记得给我保密啊,可别跟那群小姑娘瞎逼逼,她们爱说什么让她们自己说就是了。”

  夜叉举手作投降状,无奈点头:“是的,好的,未来的老板娘。”

  

  妖狐一下午都有些心不在焉,惦记着大天狗的身体,又不敢老是跑去办公室打扰,期间借着送文件的机会溜进去看了几眼,瞧见人状态不错药也按时吃掉,便放心许多。

  眼看着到了下班时间,他怕Alpha再逞强加班,便掐着表敲门进了办公室催人回家。大天狗无奈地笑笑,听话地关了电脑,披上了大衣。

  趁着Alpha穿衣服的时间,妖狐斟酌着表示不再去老板家里打扰,自己可以开车回家,而大天狗一脸无辜:“忍心让我这个病号自己开车回家吗?”

  大概是怕Omega感到为难,他又补充道:“虽然不发烧了,毕竟还是有点累,也不太放心自己开车,只能拜托你再送我一程了。”

  妖狐表面纠结片刻,还是满心欢喜脸上却波澜不惊地伸手接过了车钥匙。

  我都能猜到剧情了。

  如果等会儿走狗屎运再在停车场遇见个同事什么的,那明天我这个“老板娘”估摸着就要石锤了。

  妖狐心情复杂地跟着大天狗下楼进了停车场,依旧恭敬地先一步为老板打开车门,才自己坐进驾驶室。

  “说起来……”

  他刚转了钥匙打上火,便听见身旁的人开口,于是下意识转头疑惑地嗯了一声,却听对方道:“上次我们说的事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  车内暖黄色的灯打在Alpha脸上,他挑了挑眉,带几分好奇,神情却依旧温和:“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?”

        【瞎逼逼时间】

         我好爱崽崽内心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 顺便宣传一下上一条帖子有《模范情侣》的印调以及我主页有催更qq群!

评论(6)

热度(138)